关闭广告

距离三星下一个旗舰系列新品的正式发布只剩几天了 informace 然而,不要就此止步。现在,独家颜色变体已经泄露到以太坊中 Galaxy S23。

之前的泄露表明该系列 Galaxy S23将提供四种基本颜色,即黑色、绿色、奶油色和浅紫色。此外,还将有几种独家颜色可供选择,这些颜色将通过三星在线商店独家提供。根据此前的非官方信息,它将有浅蓝色、浅绿色、灰色和红色。

现在我们有一个新的泄漏来自 泰国, 这表明 Galaxy (S23), Galaxy S23 + a Galaxy S23超 在上述韩国巨头的独家颜色中。图片表明每个型号都将提供两种独特的配色。

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为其旗舰产品提供独家颜色选择,以吸引客户直接从其购买手机。毫不奇怪,该系列也遵循这种做法 Galaxy S23。然而,与前几年相比,不能期望出现独家颜色变体 Galaxy S23也将在这里提供。

这家韩国巨头的下一个旗舰系列将于周三推出。与此同时,三星显然还将推出一系列新的笔记本电脑 Galaxy Book3.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