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即将推出的系列显示器的规格而言,我们很早就很清楚它们的尺寸和分辨率。毕竟,这方面预计不会有任何改变。不过,我们非常好奇三星在亮度方面会带来什么,以及至少对于该系列中配备最齐全的型号来说,它是否会达到 iPhone 14 Pro 的值,即 2000 尼特。现在感谢新的比较 Galaxy 我们实际上已经了解了S23。 

泄密者 罗兰·夸德 分享了该系列各个型号的比较,看起来像来自三星的网站。再说一遍,它只是证实了已知的一切,即使这里毕竟有一件新事物。在显示屏上 Galaxy S23 Ultra 的最大亮度为 1750 尼特,这可能有点令人失望,因为我们原本预计亮度会增加到 2000 尼特。

另一方面,也有一些好消息。即使是去年大幅缩短的该系列中最小的型号,也将具有相同的亮度。每款显示器的规格还提到了 Vision Booster 和超平滑 120Hz 刷新率。我们假设你 Galaxy S23 和 S23+ 将以 48Hz 启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