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甚至在周三展示三星新系列之前,捷克价格就已泄露 Galaxy S23超。如果他们是 informace 确实,我们预计价格会上涨。尽管也许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重要。

他们在国外注意到了这一点,特别是杂志 SamMobile,这清楚地提出了标题 “价格已揭晓 Galaxy S23 代表捷克共和国。” 消息人士称,他已 informace 来自国内一家电子商店,但它没有添加任何屏幕,只是链接到商店的主页(虽然文字上说这是一个特殊页面,但已无法搜索)。所以还不能完全证实它们是 informace 100%真实,所以对它们持保留态度。

不过,该网站指出,捷克的价格 Galaxy S23 Ultra 的基本配置(即 8 GB RAM + 256 GB 存储)售价为 34 捷克克朗。与 999 GB + 509 GB u 相比,这是 12 捷克克朗的附加费 Galaxy S22超。三星推出时 Galaxy S22 Ultra,他为旧设备提供了 5 捷克克朗的兑换奖金。根据 SamMobile 但现在这个奖金只有3捷克克朗。

该杂志进一步提到,那些预购的人 Galaxy S23 Ultra 12 GB RAM + 512 GB 内部存储版本的价格为 39 捷克克朗,将支付该设备较低型号的基本价格。不过,此优惠预计仅持续到 499 年 16 月 2023 日,在此之前预订可能有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