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1 月 XNUMX 日,三星推出了其顶级智能手机的新型号 Galaxy S23。自发布之日起,也一直在为他们组织报名。为什么?以便公司能够根据你的兴趣给予适当的奖励。

致所有在网站上的人 三星.cz 已注册系列新闻 Galaxy S23 该公司现已开始发送一封电子邮件,他们将在其中收到一个特殊代码。结束后 Galaxy 然后您可以将其应用到您的预购订单中以进行拆包 电源适配器 快充 25W (EP-TA800NBEGEU) 1 捷克克朗。充电器全价为390捷克克朗。这不是一份大礼物,但绝对是一份不错的礼物,因为该公司的新款智能手机当然不会配备电源适配器。

解压后的代码

不过,专属代码的有效期仅到3年2月2023日,因此您必须在活动结束后迅速决定是否对新闻感兴趣,否则代码将被没收,您将无法再参与该新闻。稍后兑换。要获得 1 捷克克朗的充电器,您只需将所选设备放入购物篮,添加充电器并输入唯一代码即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