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建议 Galaxy S 是三星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系列之一。它也是最一致的之一。多年来,三星推出并停产了多种型号,但手机除外 Galaxy S 总是和我们在一起。它们是该公司旗舰智能手机愿景的理想代表。 

建议 Galaxy S不是最畅销的,而是范围 Galaxy 并且有更实惠的型号。即便如此,其型号仍是该品牌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并且由于其价格,为三星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多年来,他不断对产品线进行现代化改造和更新。近年来我们看到,自从一款旗舰产品推出以来 Galaxy S 拥有多达三个独立型号,毕竟包含了整个系列 Galaxy 注意事项。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问题也随之增多。现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比几年前要多得多。其中一些设备功能非常强大,其规格可与三星旗舰产品相媲美甚至超越(至少在纸面上)。就连三星从其手机软件授权的谷歌也试图从三星及其产品线窃取软件 Galaxy 与客户。以 OnePlus 为例,距离该系列发布仅一个月 Galaxy S23 推出了 2023 年旗舰产品,只是为了在三星面前抢先一步。

趋势变化 

然而,市场过度饱和并不是三星面临的唯一挑战。大多数客户不再每年更换手机。他们愿意将它们保留至少两年甚至更长时间。技术进步不再那么快,这也导致智能手机需求整体下降。系列手机 Galaxy S也很贵,没必要隐瞒。鉴于当前的世界经济状况以及人们更难证明此类支出的合理性,三星的销量也在下降也就不足为奇了。

是的,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所有泄漏,而且数量很多,并没有暗示任何突破性的改进 Galaxy S23立即做出了将比赛碾压到第一名的路线。设计质量将是无与伦比的,材料也肯定会再次变得优质。但这是你对三星旗舰手机最起码的期望。 Galaxy S23似乎更像是一次进化升级,这是一件好事.

无论 Ultra 型号如何,背面的新设计都将定义范围并使其更加统一,在我们看来,这只是积极的(尽管我们不确定对 Áček 做同样的事情是否合适)。再次强调,特别是对于基本型号,与上一代相比不会有太多变化,但三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没有在新技术的开发上投入大量资金,而是只带来了微小的改变。他们会在这里,他们会变得更好,但更大的肯定会在明年或更确切地说是后年等待着我们。 

清晰的策略 

我们可能不喜欢它,但市场就是现在的样子。不能指望突破性的设计和出色的设备能够拯救它,三星也知道这一点。因此,它只会带来代际但仍然可见的变化,不会花费太多成本来保持其地位并理想地平衡开发费用和利润。正因为如此,他才能渡过危机,全力攻击所有人。如果小企业现在不顾一切,如果没有客户的兴趣,他们就无法成功。

他在这方面有很大的问题 Apple。他正在为今年 15 月准备一系列 iPhone XNUMX,其中应该包括 iPhone 15 Ultra 采用钛金属机身和其他据称具有革命性的技术改进。应该是某个周年纪念版,类似于我们看到的iPhone X,即iPhone 10。但是当市场不景气的时候,人们财力雄厚,各项开支都涵盖在内,提高价格是相当不合理的一步不必要的设备。

三星可能不会在 1 月 XNUMX 日向我们展示任何革命性的产品,这会让我们感到失望。但让我们记住去年,当它完全放弃了其最装备的经典智能手机时,那就是 Galaxy S22超。那么一年后是否有必要拿出一些截然不同的东西呢?我认为不。我期待看到明年会发生什么,无论我手头有什么 Galaxy S21 FE、S22 Ultra 或今年的某些型号。我总是对三星将推出的产品以及接下来推出的产品感到兴奋。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