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系列新作首映 Galaxy S 即将到来,三星将以有史以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其当前的旗舰机型。基本的 Galaxy 您现在可以以绝对最便宜的价格购买 S22,因为有了折扣和奖金,您将节省 6 捷克克朗。只有在 Mobile Emergency 才能获得额外的奖励和三年保修,其中三星旗舰手机目前最有优势。不过,这两项活动均仅在新车型首发之前有效,即 000 月 1 日星期三之前。

自推出以来的最低价格

Samsung Galaxy S22 你可以有 15 捷克克朗 (通常为 21 捷克克朗),这是该手机上市以来的最低价格。手机立减三千,买完旧手机卖掉还能再省三千。然而,使用美孚应急产品,您将获得额外的奖励,即购买价格上涨 990%,以及最好的礼物——免费延长至 15 年保修。

1520_794_三星_Galaxy_S22_包

只是从旧手机升级到新手机 Galaxy S22 回报最高。您不仅会收到两项奖金,还可以购买一部新手机,作为美孚紧急服务革命性服务的一部分。如果您切换自 Galaxy S21,那么你是新的 Galaxy (S22) 只会工作在 7 捷克克朗,或仅在 每月 134 捷克克朗。同时,您可以出售几乎所有旧设备。您可以在计算器中轻松找到您的价格: mp.cz/galaxy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