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22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出现最大跌幅,所有主要厂商的出货量均较 2021 年更差。然而,在不断下滑的市场中,三星仍然保持第一的位置,其次是 Apple我有一个小米。

据咨询分析公司称 IDC 三星去年在全球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总计260,9亿部(同比下降4,1%),占据21,6%的份额。他获得第二名 Apple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26,4亿部(同比下降4%),份额为18,8%。第三名是小米,其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153,1 亿部(同比下降 19,8%),份额为 12,7%。

总体而言,2022年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205,5亿部,同比下降11,3%。去年第四季度的交付量同比下降幅度更大,下降了 18,3%,而当时有吸引力的优惠和折扣通常有助于其增长。具体来说,本季度出货量下降至 4 亿部。在此期间,他超越了韩国巨头 Apple – 其交付量为 72,3 万辆(去年同期为 58,2 万辆),份额为 24,1%(去年同期为 19,4%)。

与上一季度相比,三星今年第一季度的智能手机销量可能会更高。他的下一个旗舰系列将在这方面帮助他 Galaxy (S23),它可能会提供有吸引力的预购奖金。然而,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价格标签。从各个方面来看,今年显然都将是一场小变革的旋风。但这也可能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夏天会买到更便宜的产品 Galaxy 来自 Flip,这可能会成为三星的热门产品。他将以实惠的价格向客户提供清晰的技术趋势。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