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三星新旗舰手机系列上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这取决于你的观点,你认为它是否会带来你想要的创新。但如果你没有之前的型号,你可能想知道这场战斗的结果如何 Galaxy S21 Ultra 对比 Galaxy S23 Ultra 以及是否值得升级到更新的设备。 

更好、更亮的显示屏,刷新率为 1-120 Hz 

Galaxy S21超i Galaxy S23 Ultra 配备 6,8 英寸 Dynamic AMOLED 2X 显示屏,分辨率相似。然而,即将推出的型号将峰值亮度从 1 尼特提高到至少 500 尼特,据报道最高可达 1 尼特。三星应该在这里进一步调整色彩准确度,尤其是在低光条件下。添加 Galaxy S23 Ultra支持1Hz至120Hz的刷新率,而该型号的面板 Galaxy S21 Ultra 仅以 48Hz 启动。这意味着 Galaxy S23 Ultra对电池寿命的影响会更加温和。

Galaxy S23 Ultra充分利用S Pen 

虽然他是 Galaxy S21 Ultra是S系列第一款支持S Pen的旗舰,但该手机没有内置插槽。可以说,2021款是该系列最后一个真正的代表 Galaxy 与超。它已经实现了完整的 S Pen 集成 Galaxy S22 Ultra,但新颖性应该提供更低的延迟。您不再需要购买手写笔本身和设备的特殊保护套,以便始终随身携带。

Snapdragon芯片和内存 

三星首次不再将旗舰市场划分为 Exynos 和高通芯片组。 Galaxy 因此,S23 Ultra 将搭载 4nm Snapdragon 8. Gen 2 面向全球发售,毫无疑问,它在性能方面比 Snapdragon 888 或 Exynos 2100 更强大。 Galaxy S21超。添加 Galaxy S23 Ultra 提供更多存储空间。基本型号有 256GB 的数据空间,而 Galaxy S21 Ultra 的起始内存为 128 GB。另一方面,在 Galaxy 如果您购买基本型号,S23 Ultra 仅获得 8GB RAM,而不是 12GB RAM。然而,您可以通过 RAM Plus 功能以及更大的存储空间来轻松补偿这一点。最后,如果泄漏是真的,那就是 Galaxy S23 Ultra配备了更快的UFS 4.0存储而不是UFS 3.1,这应该可以加快文件传输速度并提高Virtual RAM Plus的性能。

200MPx 更好的相机 

Galaxy S23 Ultra 是三星首款配备 200MP 主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新款 ISOCELL HP2 提供了许多改进,特别是在弱光性能和自动对焦方面。长焦镜头也更好,尽管它们提供相同的变焦功能。人工智能处理得到改进,放大图像应该可以 Galaxy S23 Ultra看起来更加忠实。一个可能的缺点可能是自拍传感器为 12MP,而 S40 Ultra 的传感器为 21MP。矛盾的是,情况应该是相反的,因为 40MPx 传感器堆叠像素并且只拍摄 10MPx 照片。

电池充电速度更快 

三星在该模型中做出的最不寻常的决定之一 Galaxy S21 Ultra所做的就是将充电速度降低至25W。 Galaxy S23 Ultra 的规格比去年的型号更好。虽然两款手机都配备了 5mAh 电池, Galaxy S23 Ultra 提供 45W 快速有线充电。这将在更短的时间内给它更多的汁液。

较新的软件和支持高达 Androidü17 

虽然他最近 Galaxy S21 Ultra更新为 Android 在13 三星将推出One UI 5.0 Galaxy S23 Ultra 将随较新的 One UI 5.1 固件一起提供。稍等一段时间,他也一定会得到的 Galaxy S21 Ultra,但新品在对未来的支持上将会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尽管这两款手机都有资格享受改进的四年操作系统更新政策 Android,对 S21 型号的支持停止于 Android15点, Galaxy S23 Ultra将获得更多 Android 17.

虽然很多语言都提到过渡到 Galaxy 上一代的S23 Ultra可能没有什么意义,与两年前的三星旗舰相比已经有了很多变化。无论我们谈论的是显示屏和 S Pen、所使用的芯片还是摄像头。当然,仍然存在价格问题以及新产品的附加功能对您所花的钱是否真正有意义。

 三星系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