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我们可能不需要在这里详细介绍 Samsung One UI 上层建筑。环境赋予设备 Galaxy 独特的身份,也是其高人气的原因之一。它实际上充满了各种有趣的附加内容。在这里,我们选择了每个设备用户都应该具备的 6 个 One UI 功能 Galaxy 知道。

1. 参考 Windows

智能手机配备 Android他们从未如此愿意与计算机交流 Windows 就像现在一样,手机与此有很大关系 Galaxy。链接功能已集成到其中,或者更好地说集成到 One UI 中 Windows,它可以与微软的姊妹功能Phone Link(以前称为Your Phone)同步,并允许这家韩国巨头的智能手机用户在他们的PC上接收 Windows 通知、消息、电话并对其进行运行 android应用程序。

手机 Galaxy 他们目前提供与 Windows。尽管部分荣耀智能手机也支持Phone Link功能,但它也有一定的局限性。 One UI 扩展的情况并非如此。

2.三星DeX

One UI 上层结构的另一大功能是 Samsung DeX。 Samsung DeX 拥有与常规 One UI 不同的用户界面 - 更注重鼠标和键盘用户的工作效率。该功能可以在选定的平板电脑上本地运行 Galaxy。基本上,它允许用户在不同场合使用两个独立的用户界面之一。它还可以在选定的智能手机上运行 Galaxy,但仅当以无线方式或通过 HDMI-USB 集线器连接到电视或显示器时。用户 Windows 他们可以将 DeX 作为应用程序下载到他们的计算机上,连接他们的设备 Galaxy 使用 USB 电缆并以这种方式运行 DeX。

3. Bixby 例程

Bixby 例程是一项单一 UI 功能,允许用户创建 IFTTT(如果这样,那么那样)场景。例如,当满足您选择的条件时,例程可以启用或禁用设备上的功能。用户可以为一天中的不同时间或地点设置不同的锁定屏幕,或在电池达到预定义水平时关闭应用程序的计时器。例如,还可以设置一个例程,以便在连接无线耳机后自动启动 Spotify 应用程序。可能性是无止境。

4. 对视频通话的影响

视频通话特效功能是该系列手机首次引入的 Galaxy S22。后来,三星发布了更新,使其可以在数十种旧设备上使用 Galaxy。简而言之,该功能允许设备用户 Galaxy 在通过 Google Duo、Google Meet、Knox Meeting、Messenger、BlueJeans、Microsoft Teams、Webex Meetings、WhatsApp 和 Zoom 进行的视频通话中使用各种视觉效果(例如背景模糊)。

视频通话效果Galaxy

5. 快速分享

快速共享可以快速轻松地将照片、视频和其他类型的文件发送给朋友和家人。只需选择所需的文件,点击“共享”,然后选择“快速共享”和接收文件的联系人即可。收件人必须在传输开始之前接受文件,这样他们的设备就不会被不需要的照片、视频等淹没。

6.三星键盘和剪贴板

设备用户喜欢的 One UI 的最后一个“技巧” Galaxy 肯定应该知道的是三星键盘和剪贴板。三星键盘提供了广泛的自定义选项,无论是字体、大小或透明度、键盘布局、表情符号还是自定义符号。它还具有用于转换书面文本的内置工具,S Pen 用户会喜欢这个工具。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它提供了高对比度模式。

内置邮箱也功能强大且灵活。它主要允许三星键盘用户在同一三星帐户上几乎立即在设备之间共享复制的文本和其他文件 Galaxy。您可以找到如何设置它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