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几年前在其高端智能手机上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但它仍然在一些低端手机上使用它 Galaxy。因此,如果您已经在使用该公司 2019 年中或之后发布的旗舰手机,您可能已经了解即将推出的系列 Galaxy S23 将不包含 3,5 毫米耳机端口。而这并不是她会怀念的全部。 

如果您是高端手机领域的新手,并计划从廉价手机升级到系列手机 Galaxy S23,你可能需要快速总结一下你将失去什么(当然你会得到更多)。顶级三星手机和大多数其他廉价手机 Galaxy 中产阶级不再使用3,5mm音频标准。因此,如果您打算在该系列中使用现有的 3,5 毫米有线耳机 Galaxy S23,唯一的选择是为其配备 USB-C 适配器。

您可以选择三星为何从其整个产品系列中削减此标准的答案。有人会告诉你,他们是在追随苹果公司,因为苹果是第一个将其从 iPhone 中删除的公司。另一个人会告诉你,三星想进军无线耳机销售领域,而取消 3,5mm 标准是改善销量的一个明确条件。最后,这也可能是由于设备的防水性增加,或者 3,5 毫米端口对于现代智能手机来说太大,可能会占用它们需要额外功能(更大的电池等)的空间。 。

该系列中缺少 3,5 毫米插孔 Galaxy S23 不一定是问题,特别是如果您通过预订购买新手机。这里可以猜测该公司将向他们赠送无线耳机 Galaxy Buds2 Pro 免费。毕竟,这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原谅您在手机包装中找不到任何耳机的事实。

为什么充电器不见了? 

说到包装,你甚至找不到电源适配器。与其他制造商一样,三星已尽可能减少手机包装,因此您几乎只能找到手机和电源线。您必须有自己的适配器,即充电器,否则您必须购买它。他们证明这一步骤的合理性主要在于,较小的包装对运输的需求较少,托盘上可以容纳更多的电话盒,从而减少碳足迹。

同时,厂家提到,很可能每个人家里都有充电器。通过不包装,他们减少了电子废物的产生。但我们可能都非常清楚,这与金钱有关。通过将多部手机堆放在一批货物中,制造商可以节省运输费用,因为他们不会在包装中“免费”提供充电器,而是通过销售它们来赚钱。

内存卡插槽在哪里? 

电话有 Android最高端的ems抵抗了很长时间才屈服于移除存储卡插槽。 Apple iPhone 他从来没有过,也因此被用户指责过 Android你经常批评。然而,近年来,三星也确立了同样的趋势,即干脆从顶线上取消了存储卡插槽。

购买手机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内存容量,否则很容易出现很快就用完而无法再获取更多的情况。实际上,唯一的选择是使用云存储,但它们是付费的。 

这些“限制”一经公开,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2007 年,存储卡非常流行,但所有 iPhone 用户都学会了没有它们的生活。什么时候 Apple 2016年,他从iPhone 7和7 Plus上去掉了3,5插孔,所有人都摇头。然而如今,每个人都戴着TWS耳机,并称赞其实用性。我们不会停止进步,那些不必要的、过时的和不切实际的东西必须消失,我们必须接受它,因为我们已经没有别的东西了。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