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三星新旗舰手机系列的正式发布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但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它们的几乎所有信息。现在我们还可以“看看” Galaxy S23 Ultra 8K 视频,每秒 30 帧。 

这个“看起来”是用引号引起来的,因为 爱德华兹乌尔比纳 满足 informace只有你的 Twitter,它当然会相应地压缩插入的媒体。在一系列照片之后,他还发布了第一个视频录制示例。第一个展示的是手机 8MP 后置摄像头以 30fps 拍摄的 200K 视频 Galaxy S23超。他的第二条推文展示了 4 fps 的 60K 视频。

尽管进行了压缩,您仍然可以注意到 8K 视频比以 8 fps 的 24K 质量拍摄的视频更流畅,这可以 Galaxy S22超。此外,动态范围和音质似乎也非常好。毕竟,即使是 4K 视频也能表现出良好的动态范围和色彩。但下周三我们会更加明智,届时三星将正式向我们展示所有内容,当然,在消息到达我们进行测试之后,我们还会提供更多内容。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