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他们上周在电视上播出 规格 笔记本电脑 Galaxy Book3 Pro 360 将包含在型号中 Galaxy 书3, Galaxy 书3 360, Galaxy 书3 对于一个 Galaxy Book3 Ultra 将于下周与三星新旗舰系列一起推出 Galaxy (S23)。现在提到的第三款型号的规格已经泄露。

Galaxy 据 Twitter 上的一位泄密者透露,Book3 Pro 将以这个名字命名 史努比科技 配备 14 或 1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WQXGA+(3200 x 1800 像素),刷新率为 120 Hz。它搭载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5-1340P 处理器,最高(睿频)频率为 4,6 GHz,据称配备 8 GB RAM 和 512 GB 存储空间。显然它将使用集成GPU。

据说这款笔记本电脑(可能是 14 英寸版本)尺寸为 30,44 x 19,98 x 1,12 厘米,重量仅为 0,87 公斤。它将提供两种颜色,即米色和深灰色。在软件方面,应该是建立在OS之上的 Windows 11 家。

三星推出了新的笔记本电脑系列 Galaxy Book3 随系列一起介绍 Galaxy 下周三S23。目前尚不清楚每种型号的售价是多少。相对于过去的系列 Galaxy 新笔记本电脑不太可能在捷克市场上市。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