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Genesis 通过时尚的 Genesis Pallad 410 游戏背包扩展了其游戏产品和配件产品组合。所有 PC 游戏玩家的笔记本电脑和游戏设备的理想配件

Genesis Pallad 410 的设计可容纳最大长度为 39 厘米(15,6 英寸)的游戏设备。主要优点是抗冲击、抗跌落和冲击能力强。这款 Genesis Pallad 410 游戏背包由 1680D 聚酯纤维制成。笔记本电脑隔层由泡沫垫保护。背包还配备了一个额外的功能性内隔层和许多其他口袋。此外,正面还有一个带防水拉链的垂直口袋,侧面还有网状口袋,可放置瓶子等。

背包采用黑色设计,搭配红色配件,增强游戏性格。符合人体工学形状的背包背部填充泡沫并采用透气网状材料,背包带符合人体工学轮廓。可调节胸带有助于提高整体佩戴舒适度。背包的手柄牢固地嵌入结构中,可调节的侧带可以对背包进行所需的压缩。

Genesis Pallad 410 游戏背包可通过指定零售商和经销商购买,价格为 790 捷克克朗。

更接近 informace 有关 Genesis Pallad 410 的信息可在此处找到

技术规格:

  • 内部尺寸:15,6英寸
  • 内室数量:2
  • 外室数量:3
  • 材质:涤纶1680D
  • 颜色:黑色
  • 最大静负载:10公斤
  • 尺寸:320×120×440 m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