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1 月 XNUMX 日,三星计划了今年的第一场、也可能是最大的一场活动。他为我们呈现的不仅仅是一个系列 Galaxy S23,但我们也期待其笔记本电脑的新产品组合。很可能第一台配备触摸屏 OLED 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正在等待着我们。 

据报道,三星准备开始批量生产用于笔记本电脑的 OLED 面板,将触摸传感器直接集成到其面板中。目前预计她将在该活动中首次亮相 Galaxy 下周开箱。这些面板采用 OCTA(内嵌式触摸 AMOLED)技术,这使得它们比使用单独的触摸面板薄膜的解决方案更薄,而三星将是第一个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这种技术的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这些面板仅用于智能手机,例如 Galaxy 与三星合作,当然也在 iPhone苹果。尺寸预计为 13 英寸和 16 英寸,显示器还预计支持 3K 分辨率和高达 120 Hz 的刷新率。频率很可能是自适应的。

几年前 Applem

就算会 Galaxy 三星Book将是第一个采用这种面板的产品,因此三星作为显示器制造商当然也会将其出售给其他公司。 Apple 最早可能会在明年推出第一款 OLED MacBook,但很可能没有触摸层,因为它仍然不想将 Mac 与 iPad 结合在一起。然而,三星也在开发特定类型的 OLED 显示器 Apple 计划在即将推出的 iPad Pro 机型中使用。

与带有微型 LED 二极管的 LCD 显示器不同( Apple MacBook Pro 中使用的)OLED 显示屏具有不需要背光的自发光像素,这将为 MacBook 提供更好的对比度,并使其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因此,如果这家美国制造商推出触摸屏 MacBook,预计不会在 2025 年之前出现。即使我们对三星在笔记本电脑中采用的新技术感到兴奋,但仍然有必要记住,我们在这里并没有正式推出其笔记本电脑。不买。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某些东西不会随着它们的引入而改变。我们肯定会为此感到高兴。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pple MacBook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