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可以说,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已经在路上了,几天后就会发布。我们从多次泄密中了解了她,尤其是最近 全部 必要的,包括设计、规格、 预购 和可用性。然而,一些有趣的细节仍然渗透到空气中,例如最近,神父 自拍 S23 Ultra 型号的相机。今天我们这里还保留着其中的一个,这次是关于 Galaxy S23显示。

据过去一位非常可靠的泄密者透露 罗兰·匡特 它将配备 OLED 屏幕 Galaxy S23 的亮度为 1750 尼特,这将是一个相当明显的改进,因为显示屏 Galaxy (S22) 它的亮度“仅”1300 尼特。其他型号的亮度为 1750 尼特 S22 + a S22超。泄密者补充说,S23+ 和 S23 Ultra 型号也将具有相同的亮度值。所以三星下一个旗舰系列的顶配机型的屏幕很可能不会有2000尼特的亮度,就像最近的那样 推测的,这可能会非常令人失望,因为 iPhone 14 Pro 就可以达到这个极限。

烦恼 Galaxy 否则,S23 的对角线尺寸应为 6,1 英寸,分辨率为 FHD+(1080 x 2340 像素),刷新率为 120 Hz,并支持 HDR10+ 格式。因此,在这方面,从 Galaxy S22也不例外。也许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型号的屏幕 Galaxy S23将受到新的保护 玻璃 Gorilla Glass Victus 2。该系列将于下周三推出。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