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最近结束的 CES 2023 上,三星推出了多款用于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 OLED 显示屏,包括 柔性混合、Flex 可滑动独奏和 Flex 可滑动二重奏。现在,这家韩国巨头展示了一款新型智能手机 OLED 面板,可以向内和向外折叠。

三星显示器部门 Samsung Display 生产的一款名为 Flex In & Out 的 OLED 显示器可能会登陆网络 一触即发,具有 360 度铰链,可以将屏幕折叠起来。三星发言人约翰·卢卡斯(John Lucas)还告诉该网站,该显示屏采用了一种新型的水滴形铰链,创造了一个明显不那么明显的凹口。它还有助于可折叠设备在关闭时实现无间隙设计。

据报道,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展示该面板。此前,它本来应该出现在韩国IMID(国际信息显示会议)展会上。根据现有的消息,他可能会在明年首次亮相 Galaxy Z 折叠.

当前一代三星拼图 Galaxy Z折4 a Z翻转4 它有一个 U 形铰链,可形成明显可见的凹口(尽管这在使用中不是主要问题)。 OPPO、Vivo 或小米等中国竞争对手最近开始在其柔性手机中使用泪珠铰链设计,三星今年效仿也是合乎逻辑的。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其他灵活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