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最受期待的三星手机的首个开箱视频已经出现在网上,现在第一个即将到来 Galaxy S23 Ultra 夜间照片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毕竟,你自己判断吧。 

第一个视频不太可信,而是试图利用周围的炒作 Galaxy S23。他在推特上发布的那一篇 爱德华兹乌尔比纳 它看起来已经好多了。他在其他帖子中展示了自己如何拍照,现在这些帖子给了他很大的分量 Galaxy S23 晚上。可以假设他已经在手机首映之前对手机进行了详细测试,他将能够在演示当天发布。

这些照片是使用手机的新型 200MPx 广角摄像头拍摄的,该摄像头配备 ISOCELL HP2 传感器、F1,7 光圈、OIS 和 Super QPD 自动对焦。三星在介绍中声称,即使在最低亮度为 1 勒克斯(相当于月球发出的光)的极弱光线下,它也能正确对焦。

第一张照片应始终在没有夜间模式的情况下拍摄,而第二张照片应激活夜间模式。三组照片的结果存在巨大差异。因此,如果这些照片确实是真的,那么显然我们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但只有到 1 月 XNUMX 日,三星已经安排了正式发布会,我们才会更加明智。 Galaxy S23。 请记住,照片已下载,质量可能不理想 Galaxy S23 Ultra确实可以拍照。但我们可以对它进行一定的描述。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