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宣布,已通过三星全球目标应用程序为其全球目标(或可持续发展目标)计划筹集了超过 10 万美元(近 300 亿捷克克朗)。全球目标是联合国于2015年提出的一项倡议。它得到了193个国家的支持,旨在到2030年解决XNUMX个全球性问题,包括贫困、健康、教育、社会不平等或气候变化。

为了帮助实现这一愿景,三星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于 2019 年推出 android三星的全球目标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为全球目标倡议旨在解决的十七个全球问题中的任何一个捐款。使用应用内支付方式,只需一美元即可为支持任何全球目标做出贡献。

目前,三星全球目标应用已安装在近 300 亿台设备上 Galaxy 全球范围内,尤其是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上。通过它,三星向用户通报全球目标,同时使他们能够采取小而实际的步骤来实现重大改变。在应用程序中,用户可以直接或通过广告做出贡献,无论是在壁纸上还是直接在应用程序环境中。此外,三星还从自己的资源中匹配同等数额的广告收入。下一个 informace 以及如何加入捐赠者的说明可以在这里找到 斯特兰斯。然后您可以下载该应用程序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