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谷歌已经在多个应用程序中实现了针对平板电脑优化的用户界面。此外,这家软件巨头还推广了第三方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针对大屏幕进行了优化。谷歌重点介绍的最新应用程序是 TikTok,它最近推出了适用于平板电脑的横向模式。

正如网站所注意到的 9to5Google,Google Play 商店正在其 TikTok 横幅上推广平板电脑的横向模式。横幅上写着“翻转你的平板电脑来观看 TikTok”,但该模式也适用于翻盖手机,例如 Galaxy Z折4。该模式下的视频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屏幕,而评论部分则位于右侧。单击向右箭头图标可以最小化评论部分。

新模式在屏幕左侧有一个导航栏,其中有四个选项卡:主页、朋友、收件箱和个人资料。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参与了该模式的开发,并且它不是在平板电脑上首次亮相,而是在该系列的拼图上首次亮相 Galaxy 来自折叠。

已从 Google 获得针对大屏幕的优化用户界面的应用程序包括 Discover、Google Keep、Google One 和 YouTube。未来应该有更多的应用程序以这种方式更新,包括来自第三方开发者的应用程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