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该系列剧的上映只剩下一周多一点的时间 Galaxy S23。然而,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各种泄密者一直在告诉我们各个型号将能够做什么以及它们的规格是什么,当然我们也会告知您这一点。我们只是想告诉您不要被他们推迟。 

最近,我们注意到并非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它们 informace 去尝尝。许多人批评糟糕的设计,并提到新产品实际上不会改变任何东西,也许只有芯片。所以我想让你们知道,确实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设计的改变只是一个好处 

是的,我们这里有一些图片,这里有一些规格列表。但首先是设计。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喜欢设备背面突出的摄像头镜头。我经常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当我用一只手操作它时,它就会响,就好像门口有访客一样。这是 iPhone 最疯狂的事情,当这个 iPhone 14 因为他戴上了想象中的王冠。

确实不多 Galaxy S22和S23在这方面并不是特别温和,正是因为光电模块的输出。但矛盾的是 Galaxy S23 Ultra 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所以我只能看到统一设计的好处。这也是考虑到该系列会与前作和前作有所不同,这是必要的 Apple 他仍然不明白,从背面看,你很容易把他的 iPhone 14 Pro 误认为是 iPhone 13 Pro、12 Pro 甚至 11 Pro。入门级系列也是如此(iPhone 11除外)。因此,即使 Ultra 保持不变,我确实只看到了设计变化的积极因素,因为它年轻了一年,而且仍未受到关注。此外,统一该系列的外观确实很有意义(将设计与较小的 A 相结合)。

概念规格 

在基本型号的情况下,我们会得到相同规格的相机,这真的是一个问题吗?那么分辨率相同吗?这显然让你感到困扰,但现在我们只讨论分辨率,而不知道新闻实际上包含哪些传感器。顺便说一句,你知道你有多长 Apple 保留他的 12 MPx?自6年推出iPhone 2015S以来。相同的MPx并不意味着相同的照片。每个像素的大小起着重要作用,软件以及三星如何调整它也起着重要作用,所以我不会在这方面过于挑剔。

此外,我们还将获得Snapdragon 8 Gen 2,即使它之前的版本也比Exynos 2200提供了更好的拍照效果。正是在来自高通的芯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系列的主要附加值,当欧洲市场也会看到它(我们真的希望三星能够真正教授它的 Exynos,并再次将它们返回给我们)。

当然还有显示。是的,它是相同的尺寸,是的,它具有相同的分辨率,但是三星是显示器的领导者,即使它在纸面上看起来相同,最终它可能会有更忠实的演色性,它可能有更多的亮度,它可能还有很多我们现在无法想到的其他改进,直到三星向我们展示它们。没有泄漏或任何规格得到确认,因为我们只有在 1 月 19 日 XNUMX:XNUMX 时才能知道一切,届时三星将正确展示所有内容。因此,请推迟试用并充分利用今年最大的移动活动之一即将到来的事实。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