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为了新系列的推出 Galaxy 我们仍在等待三星,多亏了规格表,我们几乎已经了解了它的一切。但他犯了一个错误,因为 Galaxy S23 RAM将是LPDDR5X和UFS 4.0存储。现在我们知道了 Ultra 型号的 RAM 和内部存储大小。 

LPDDR5X RAM 是最新的低功耗内存标准。它支持高达 8 Mbps 的数据传输速率,比 LPDDR533 RAM 快 33%。 UFS 5 内存芯片可提供高达 4.0 MB/s 的顺序数据读取速度和高达 4200 MB/s 的顺序写入速度。这是 UFS 2800 存储的两倍,后者提供高达 3.1 MB/秒的顺序读取速度和高达 2100 MB/秒的顺序写入速度。

新一代芯片组(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新 RAM 内存(LPDDR5X)和新存储(UFS 4.0)连续出现 Galaxy S23 将提供真正巨大的性能提升。您会在各个方面注意到这一点,包括手机启动、启动应用程序和游戏、多任务处理,当然还有游戏的绝对速度。您将在下面找到概述 Galaxy S23 RAM 和内存变体,我们根据泄密者的说法 冰宇宙 他们不得不等待个别型号。它确认了版本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S23 Ultra 的起始存储容量为 256GB。 

  • Galaxy (S23):8GB+128GB、8GB+256GB 
  • Galaxy S23 +:8GB+256GB、8GB+512GB 
  • Galaxy S23超:8GB+256GB、12GB+512GB、12GB+1TB 

一排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