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受期待的中端手机之一 Galaxy A34 5G 距离发布还有一点距离(根据最近泄露的三星预告片,最初认为它会与 AXNUMX XNUMXG 一起发布) Galaxy A54 5克 18月XNUMX日推出,但最终只是推出手机 Galaxy A14 5克 到印度市场)。已获得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

Na 网站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是 Galaxy A34 5G 的型号为 SM-A346M。我们在这里没有找到具体的规格,只是说这款手机将具有双 SIM 卡、NFC、蓝牙连接功能,并且其电池已经过 25W 充电器的测试(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最终会支持这样的充电功率,但考虑到前身,很有可能)。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它将 Galaxy A34 5G 配备 6,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刷新率为 90Hz,芯片 MTK1080 Exynos 1280,分辨率为 48、8 和 5 MPx 的三摄像头,13MPx 自拍摄像头和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我们还可以期待屏下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和符合 IP67 标准的防水功能。从软件角度来看,这款手机显然将运行在 Android13岁,有上层建筑 一个UI 5.0。对面的 Galaxy A33 5克 因此应该带来很少的变化。

电话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3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