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准确地说,需要更近一点来确定——尤其是欧洲球迷希望 Galaxy S23,你可能猜到原因了。 Exynos 对比自从这些芯片诞生以来,Snapdragon 就一直伴随着我们。但现在我们只是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这对三星来说并不是什么。 

三星近年来的旗舰芯片并没有达到高通制定的标准。三年前,他们甚至表现得非常糟糕,以至于三星不得不为此道歉。但他承诺下次会做得更好,他将连续使用 Exynos 2100 做到这一点 Galaxy S21成功了。乍一看他没有任何明显的问题。

但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因为 Exynos 2200 包含在该系列中 Galaxy S22从一开始就很糟糕。毕竟,就连三星也知道这一点,与前几年相比,三星的销售市场较少。但欧洲并没有逃过他的手掌心。也许对于S22系列附带的GOS外壳,三星明白这条路不会通向这里,令我们所有人高兴的是,它改变了策略。看起来三星确实越来越有可能在全球范围内的 S23 系列中使用高通的芯片,包括这里。它甚至应该是经过专门调校的 Snapdragon Gen 2 芯片,具有更高的 CPU 和 GPU 时钟。

黑暗中总有一线光明 

尽管如此,随着 Exynos 2300 的出现,在三星为其顶级手机提供自家芯片的市场中,该品牌的所有粉丝现在都有理由感到高兴并真正期待该公司的消息。他们显然不必担心三星的芯片表现如何,因为我们知道 Snapdragon 8 Gen 2 是一流的,这理所当然地是整个 S23 系列的预期,这简直是个好消息。

同时需要补充的是,每一位三星粉丝肯定还是希望对高通的那段感情只是暂时的。拥有手机是正确且有益的 Galaxy 他们拥有制造商的芯片,即三星,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Apple,谷歌就是这样做的,只是比三星现在尝试做的更好。但目前的情况让他有时间专注于未来的芯片,以及那些将出现在 Galaxy S24 和 S25 可以真正脱颖而出,向竞争对手展示自己的实力。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