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然,要到 1 月 XNUMX 日我们才能知道,但通过泄露的即将推出的新产品规格表,我们现在可以清楚地了解三星将在新机型的哪些方面进行改进。所以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比较 Galaxy S23对比 Galaxy S22 以及它们之间有何不同(或者相反,相似)。 

烦恼 

在这种情况下,并没有发生太多事情。三星既定的尺寸有效,质量也同样有效。问题是最大亮度,我们无法从表格中读取该值。不过,玻璃应该是Gorilla Glass Victus 2技术,去年是Gorilla Glass Victus+。 

  • 6,1 英寸动态 AMOLED 2X,2340 x 1080 像素 (425 ppi),自适应刷新率 48 至 120 Hz,HDR10+ 

芯片和内存 

Galaxy S22在我们市场(即欧洲市场)配备的是4nm Exynos 2200芯片。今年它会有所改变,我们将获得4nm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但我们预计它会根据三星的要求略有改进。 RAM 和存储容量将保持不变。 

  • 高通骁龙 8 Gen 2 
  • 8 GB的RAM 
  • 128/256GB 存储 

相机  

主要三款相机的规格完全相同。但我们还不知道各个传感器的尺寸,因此即使分辨率和亮度相同,增加像素也可以改善最终的照片。此外,我们还期待三星提供大量的软件技术。不过,前置自拍相机将会有所改进,从 10 MPx 跃升至 12 MPx。 

  • 广角:50 MPx,视角 85 度,23 毫米,f/1.8,OIS,双像素  
  • 超广角:12 MPx,视角 120 度,13 毫米,f/2.2  
  • 长焦镜头:10 MPx,视角 36 度,69 毫米,f/2.4,3 倍光学变焦  
  • 自拍相机:12 MPx,视角 80 度,25 毫米,f/2.2,HDR10+ 

罗兹梅里 

当然,整体尺寸是由显示器的尺寸决定的。即使是相同的,我们也会看到底盘有一定的放大,此时设备的高度会增加 0,3 毫米,宽度也会增加 0,3 毫米。但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厚度保持不变,重量会减少一克。 

  • Galaxy (S23):146,3 x 70,9 x 7,6 毫米,重量 167 克  
  • Galaxy (S22):146 x 70,6 x 7,6 毫米,重量 168 克 

电池 

对于电池来说,当其容量在外壳中时有明显的提高 Galaxy S23 跳跃了 200 mAh。不过,不会影响充电速度,充电线依然是25W,而更高的型号 Galaxy S23+ 与去年的(以及 Ultra 型号)一样,将配备 45W 充电功率。 

  • Galaxy (S23):3900 mAh,25W 有线充电 
  • Galaxy (S22):3700 mAh,25W 有线充电 

连接性及其他 

Galaxy S23将在无线技术方面得到改进,因此它将具有 无线6E 与 Wi-Fi 6 相比 蓝牙5.3 与蓝牙5.2相比。当然,防水等级达到IP68,支持5G网络和存在 Androidu 13 具有 One UI 5.1 上层建筑。

从整个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些变化,但变化不是太多。现在很多声音抱怨说改变确实不够。然而,重要的是要认识到我们已经知道的可能并不是全部。第二件事是公司目前的做法。即便如此 Apple 就 iPhone 14 而言,它的改进之多用一只手的手指就可以数得过来。

三星以其革命性的理念和技术激励世界并塑造未来。不能指望他会给我们太多越界的理由 Galaxy S22。但时代在变,大多数用户不会年复一年地更换手机,因此即使是像这样相对较小的升级也可以对公司的战略产生长期意义。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