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三星将 Samsung Pass 和 Samsung Pay 应用程序合并为一个名为“Samsung Pass”和“Samsung Pay”的应用程序。 三星钱包。新应用程序首先在美国和韩国推出,随后又扩展到其他 19 个国家。现在该公司宣布将在另外八个国家上市。不幸的是,捷克共和国并不在其中。

三星钱包将于 21 月底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台湾推出。该应用程序已在 XNUMX 个国家/地区推出,包括德国、法国、瑞士carska、意大利、西班牙、挪威、瑞典、丹麦、芬兰、英国、美国、阿曼、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林、科威特、哈萨克斯坦、中国、韩国、越南和南非。目前,三星正在忘记中欧和东欧。我们只能希望他们将来能解决这个问题。

三星钱包是这家韩国巨头智能手机独有的功能,允许用户存储信用卡和借记卡、身份证、数字钥匙、礼品卡、忠诚卡和会员卡、健康卡、登机牌甚至 NFT 系列。他们可以与朋友和家人共享数字钥匙。该应用程序,或者更确切地说,存储在其中的数据,受到 Samsung Knox 安全平台的保护。三星随后承诺在今年内为其添加更多功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