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几天,互联网上充斥着有关三星下一代旗舰系列的新消息。难怪,这条线 Galaxy S23 将在两周内推出。现在,这家韩国巨头本身也加大了宣传力度,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该系列通过相机和性能的改进“树立了新的优质标准”。

博客 贡献由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 TM Roh 撰写,揭示了有关该系列的第一个官方细节 Galaxy S23。然而,它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例如规格(来自大量泄漏的信息已经 我们知道),而是专注于三星为该系列设定的愿景。

卢先生表示,现在是时候了 Galaxy S23“首先是相机、性能和可持续性”。据说该系列手机的设计使用寿命更长。为此,据说在生产中使用了更多的回收材料。他还表示,他们的摄影系统将在任何照明条件下提供迄今为止最好的图像和视频。

卢武铉还在帖子中强调了 Ultra 系列。据他介绍,最高的模特 Galaxy S 已经成为“三星移动部门创新的顶峰,一个凌驾于所有其他品牌之上的品牌”,我们很快就会看到“Ultra 可以在更多设备类别中发挥什么作用,”他说。让我们回忆一下 Galaxy S23 Ultra将获得韩国巨头所有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中最大的升级,即 200MPx 相机。否则,该系列应该与当前的非常相似。将呈现1. 二月.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