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多年来一直与著名电影制作人合作,制作使用 iPhone 拍摄的短片。三星去年也进入了这一领域,当时它与英国电影制作人 Joe Wright 合作,使用这款手机制作了一部短片 Galaxy S21超。现在,这家韩国巨头已与 os 建立了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car电影制片人查理·考夫曼(以《约翰·马尔科维奇的皮肤》、《改编》或《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等电影而闻名)制作了一部短片 Galaxy S22超.

豺狼与萤火虫是一部关于一个正在经历生活变化的女人的短片。 YouTube 预告片显示她在不同的场景中谈论一个人,背景中有钢琴音乐。预告片中的大部分场景都是在黑暗的环境中拍摄的,尽管缺乏良好的灯光,但场景看起来确实很棒。然而,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有些场景略有噪点。但总的来说,这部短片看起来非常适合在智能手机上拍摄。就在几年前,谁会想到可以制作这样的电影(即使“只是”短片)?

目前尚不清楚《豺狼与萤火虫》短片何时发布,但三星可能会在 表现 其下一个旗舰系列 Galaxy (S23),以展示其智能手机在拍摄视频方面的能力。

电话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