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的,三星正在解决其下一个旗舰难题 Galaxy Z Fold5据说采用了所谓的泪滴设计 联合的。现在,一张照片在电视上播出,展示了它的原型和“四”并确认了设计。

该网站发布了这张照片,原定是在最近的 CES 2023 上拍摄的 Naver的,显示闭合轮廓 Galaxy 来自带有 U 形接头的 Fold4 及其后继者的原型。后者乍一看比它薄,但主要是其结构的两个折叠部分之间没有可见的间隙。

三星排队 Galaxy Z Fold(和 Z Flip 翻盖)传统上使用 U 形铰链来降低生产成本和价格。非官方 informace 不过,他们表示,该公司将在第五款 Fold 的可折叠手机上改用 Oppo 等公司使用的泪滴形铰链设计。一张泄露的照片证实,下一代 Fold 确实已经过渡到新设计。这种设计不仅具有在手机闭合时两半之间没有间隙的优点,而且还使柔性显示屏上的凹口不那么明显。

三星通常会在确定最终设计之前开发多个原型,因此我们不应该将这张照片作为对最终设计的确认 Galaxy 最后从Fold5看。然而,它至少让我们了解了他的下一个旗舰“bender”可能是什么样子。

根据目前为止还不算多的泄漏信息,第五代 Fold 将会有明显的改进 照片参数,一个专用插槽 S笔 并将运行在“奇怪的”Snapdragon上。它可能会在夏天推出。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其他灵活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