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高通两个月前推出最新旗舰芯片 骁龙 8 第 2 代。过了一会儿,她就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即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 Galaxy S23 将运行于 特别的 该芯片的版本,现在看起来真的会。

网路 9to5Google 声称见过一份文件,其中芯片是用于该系列的 Galaxy S23 以 Snapdragon 8 Gen 2 移动平台名称列出 Galaxy。根据非官方信息,该版本的高通当前旗舰芯片组的主频稍高(具体来说,它应该具有主处理器核心和图形芯片),理论上这应该会带来更高的性能。

该网站还提到,这款芯片可以使用三星的 4nm 工艺制造,而不是台积电的 4nm 技术。然而,这与传闻相矛盾 informacemi,据悉它将由韩国半导体领域巨头最大的竞争对手台积电生产。

十多年来,三星一直在提供其系列手机 Galaxy 与和(直到2020年也系列 Galaxy 注)有两个版本:Snapdragon(适用于美国和中国)和 Exynos(适用于世界其他地区)。在行 Galaxy S23,韩国巨头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推出 但是,情况会有所不同 - 在所有市场中,它将使用提到的 Snapdragon 8 Gen 2 移动平台 Galaxy。此举肯定会受到许多过去抱怨Exynos性能及其能源效率的用户的欢迎。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