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全四代拼图 Galaxy Z Fold“加减”具有相同的铰链设计,在柔性显示屏上带有或多或少可见的凹口。不过,今年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因为第五款 Z Fold5 显示屏将受益于新的水滴形铰链形状。

可折叠智能手机有两种主要的铰链设计。三星使用的这种方案的特点是将显示屏及其超薄玻璃放置在紧密的曲线中。这导致内部显示屏有一个相当深的凹口,并且手机机身呈轻微角度,因此当设备关闭时,框架与另一半稍微分开。这家韩国巨头在 Fold 和 Flip 机型上采用了相同的铰链设计。

然后是所谓的水滴形接头设计,Oppo 或摩托罗拉等品牌在其可折叠产品中使用了这种设计。这种设计允许显示屏稍微弯曲到铰链区域,从而形成更小的半径,从而形成更平滑、更不明显的凹口。

据一位有信誉的泄密者称 冰宇宙 将会 Galaxy 从 Fold5 开始就使用了这种设计。泄密者补充说,“五”处的新接头将保留第四和第三折叠已经具有的防水性。它可能具有相同的 IPX8 防水性能。正如网站所述 SamMobile此外,新的铰链也应该会为柔性显示器带来更好的耐用性。

目前对 Fold5 的了解还不是很多,根据非官方消息称它将上市 案件 在手写笔上,并将在特殊的 Snapdragon 芯片组上运行。三星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推出它。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柔性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