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我们通知您,三星正在准备一款新的 Galaxy Watch a Galaxy Buds2 进行更新以使这些设备能够改善智能手机相机体验 Galaxy。他现在已经开始发布这些更新。

该系列的最新更新 Galaxy Watch5(业主 Galaxy Watch4.还需等待)自带固件版本 R900XXU1AWA3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美国的人。它带来了改进的相机远程控制。现在当你打开 Galaxy Watch5 a Watch5临 相机控制器应用程序,您不仅可以看到手机的相机预览和快门按钮,还可以看到缩放级别。您可以用手指缩小或放大的手势或旋转(虚拟)框架来更改缩放级别。

至于新的更新 Galaxy Buds2 专业版,随固件版本一起提供 R510XXU0AWA5。它为韩国巨头目前的旗舰无线耳机带来了360°(即空间)录音的功能。目前只有可折叠智能手机支持该功能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新的三星设备也将支持它。

此外,更新还添加了新的“连接设备诊断”选项,可让您查看所有功能是否正常 Galaxy Buds2 Pro 的工作方式与它们一样,让您单独试用每一款。要使用此功能,应用程序必须是三星会员并且 Galaxy Wear可以更新到最新版本。

Galaxy Watch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