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可能正在慢慢认识到,出色的照片不仅仅只有百万像素。什么时候 Galaxy S22 Ultra 我们看到其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40MPx,但三星 Galaxy S23 Ultra 自拍相机应该“只有”12MPx。而且它不一定是有害的。 

最初,人们猜测只有基本型号才会配备这款相机 Galaxy S23和S23+,但根据最新消息,它也将走向该系列中装备最多的型号。对于基本型号来说,这将是一次全面升级,因为他们的老一代在提交 Galaxy S22 和 S22+ 使用 10MPx 传感器。但 Ultra 有 40 MPx,从逻辑上讲,它看起来会变得更糟。但在决赛中,这可能是一个积极的变化。

方法 Galaxy S23 Ultra自拍改变方向? 

至于MPx的数量,三星长期以来一直在尝试拥有一款拥有最多MPx的设备。在 Galaxy S22 Ultra 配备 108MP 主摄像头和 40MP 自拍摄像头。这些三星制造的传感器确实能够拍摄出极其细致的照片,但它们不再能拍摄出手机中最好的照片,而且在场景保真度方面也没有多大作用。排行榜 DXO马克 从整体评价来看,属于MPx较少的手机——第七名属于,例如摄像头分辨率只有7MPx的iPhone 13 Pro, Galaxy S22 Ultra 上升至第 14 位。

百万像素并不是一切。无论人工智能和制造商的算法对结果有多大的功劳,情况过去是、现在仍然如此。三星通常会使其手机拍摄的照片更亮、更饱和,这在某些情况下肯定是有益的,但在其他情况下当然会很麻烦。但如果三星你 Galaxy S23 Ultra 已改用较低分辨率的自拍相机,这可能表明其方向即将发生变化。对于小型传感器来说,追求更高的百万像素数并不能带来很好的结果。

真的越多越好吗? 

当然,上述策略完全针对主摄像头,三星在该型号的情况下 Galaxy S23 Ultra 将分辨率从 108 MPx 提高到 200 MPx。但后置摄像头有更多的空间,该公司可以将其做得更大,并通过像素堆叠发挥更多作用,这受到物理上较小的前置摄像头的限制。没有人想要拥有与主广角相机一样大的光圈。在自拍相机方面,三星宁愿选择妥协,但不想在主打上妥协。

我们绝对不害怕三星进行不必要的尝试。他有足够的经验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因此,我们不会被 MPx 的多或少吓倒,并且我们相信两者都会有其好处。毕竟,三星肯定会在已计划于 1 月 XNUMX 日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上向我们解释其这样做的原因。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