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终于推出新机了 Galaxy S23 Ultra相机。这就是人们猜测已久的 200MPx ISOCELL HP2 光电传感器。这已经是这家韩国巨头的第四个 200MPx 传感器,据他介绍,它提供了明显更好的图像和视频质量。

ISOCELL HP2 是一款 1/1.3 英寸传感器,像素尺寸为 0,6 微米。因此它比传感器小 ISOCELL HP1 (1/1.22 英寸尺寸,0,64 微米像素),该产品于前一年推出。然而三星 他声称ISOCELL HP2 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传感器,因为它采用 D-VTG(双垂直传输门)技术,可将每个像素的全部容量提高 33% 以上,从而实现更好的色彩再现并减少过度曝光。

新传感器还采用 Tetra2Pixel 合并技术,根据环境光线,可以拍摄 50 微米像素大小的 1,2MPx 图像(4in1 合并)或 12,5 微米像素的 2,4MPx 照片(16in1 合并)。它还支持高达 8 fps 的 30K 视频录制,在 50MPx 模式下具有更宽的视野,这意味着它在此分辨率下使用比该系列前几代型号更大的像素 Galaxy S.

Galaxy S23 Ultra相机将成为三星旗舰

据三星称,得益于 Super QPD(四相检测)技术,ISOCELL HP2 在弱光条件下可提供更快、更可靠的自动对焦。它还可以在一秒钟内以 200 MPx 分辨率拍摄 15 张照片,使其成为韩国巨头迄今为止最快的 200 MPx 传感器。

为了改进 HDR,50MPx 模式下的新传感器采用 DSG(双信号增益)技术,可同时捕捉短曝光和长曝光,这意味着它可以捕捉像素级 HDR 图像和视频。该传感器还具有 Smart ISO Pro 功能,允许手机以 12,5 fps 的速度同时拍摄 4MP 照片和 60K HDR 视频。

ISOCELL HP2已经投入量产,这几乎肯定意味着它将配备在三星的下一代顶级旗舰上 Galaxy S23超。建议 Galaxy S23将在大约两小时内推出 .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