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23 年已经到来,随之而来的是芯片架构的另一系列进步。这意味着随着制造工艺的缩小(Snapdragon 4 Gen 8 为 2nm),芯片变得更强大,但耗电更少。或者至少应该是这样。三星确实需要它。 

智能手机可能很棒,但如果它的电池寿命很差,你就会避免使用它。因为如果他不能整天和你在一起,如果他没有准备好完成你需要他做的工作,那就令人恼火。续航能力不仅取决于电池容量,还取决于芯片的效率。最后的 Exynos 并不完全令人信服,非常理想的是,即使是 Snapdragon 8 Gen 1,三星也无法调试其硬件。 Galaxy S22。

杂志 汤姆斯指南 他审查了各种手机,还通过不断加载网页来测试这些手机的电池寿命。黄金中庸之道是12小时左右,但没有一个系列达到这个数字 Galaxy S22。 Galaxy S22 超和 Galaxy S22+不到10小时, Galaxy S22甚至不到8小时。只有 Pixel 7(或 7 Pro)的情况更糟。

汤姆斯指南电池

建议 Galaxy 不过,S23 今年将在全球范围内搭载 Snapdragon 8 Gen 2。尽管在测试之前我们无法得知整体续航能力的细节,但更长续航时间的承诺是肯定存在的。毕竟三星也应该增加该机型的电池 Galaxy S22 和 S22+,所以他很清楚自己的旗帜在哪里落后以及在哪里需要改进。我们将在 1 月 XNUMX 日知道一切。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