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到目前为止,三星的 MicroLED 技术在很大程度上仅限于其高端电视,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服务器引用了一份来自韩国的新报告 SamMobile 也就是说,这表明该公司已开始将这项技术商业化用于智能手表。

 

霍丁基 Galaxy Watch 他们目前使用 OLED 显示器。三星还通过其显示器部门三星显示器向包括苹果在内的其他制造商供应这些产品。最近电视里有报道说他想 Apple 将 MicroLED 面板用于未来的智能手表。这可能意味着它不会像目前那样从三星购买那么多 OLED 面板。通过成为智能手表的 MicroLED 面板供应商,三星显示器可以确保保留库比蒂诺巨头作为客户。尽管有传言称他想亲自设计它们,这反过来会减少三星的收入。

与 OLED 面板相比,采用 MicroLED 技术的面板具有显着改进。它们具有更高的亮度、更好的对比度和出色的色彩再现。此外,它们还更加节能,使智能手表能够延长电池寿命。

据报道,这家韩国巨头的显示部门去年年底组建了一个新团队来开展该项目。据称,其目标是今年实现这项技术的商业化。如果它能做到这一点,它将能够满足三星和苹果对优质智能手表的需求。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