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它可能有点被忽视,因为它比其较小的兄弟产品更昂贵,但也不像 Ultra 型号那样配备齐全。然而,它仍然是三星产品组合中的一个型号 Galaxy s23+有它的一席之地,我们真诚地希望三星真的不打算在s24系列上取消它。 1 月 XNUMX 日,我们将看到它的正式发布,但在这里您会发现随之而来的信息泄露。

外观及显示

与去年的情况一样,我们预计几代人之间只会发生一些变化。三星 Galaxy 据说S23+从模型中汲取了很多设计灵感 Galaxy 去年的 S22 Ultra,特别是在相机领域 - 所以不是在规格方面,而是在外观方面。它们的突出部分在过去几年中已成为S系列的特色风格,它将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套仅突出的镜头,就像我们从S22 Ultra型号中已经知道的那样。根据 Twitter 上出现的泄密者的说法,新手机将使用该名称 史努比科技 有四种主要颜色可供选择:绿色(Botanic Green)、奶油色(Cotton Flower)、紫色(Misty Lilac)和黑色(Phantom Black)。此外,它们还将提供其他四种颜色,即灰色、浅蓝色、浅绿色和红色。然而,这些颜色很可能是三星在线商店独有的,并且仅在少数国家/地区有售。由于显示屏仍为 6,6 英寸,我们预计尺寸不会有任何变化,除非三星设法缩小边框。

芯片和电池 和记忆

所有三种型号的芯片都是相同的。有报道称,三星今年将放弃自己的解决方案,并将其顶级芯片在全球范围内交给高通。应该是骁龙8 Gen 2芯片,续航方面会有明显的提升。预计 Galaxy S23+将配备更大的电池,容量为4mAh。 700W 快速充电也应该存在。 据泄密者称 艾哈迈德·奎德尔 将会 Galaxy S23+有8+256GB和8+512GB两种内存配置,前者为“常规”版本。他补充说,这些手机还将提供 128GB 的​​存储空间,但仅在“极少数国家”提供。因此,从内存的角度来看,这将是一个重大改进,因为之前旗舰系列的plus型号 Galaxy S 通常提供 128 GB 和 256 GB 两种版本,更高的存储版本通常为顶级 Ultra 型号保留。

相机

型号 Galaxy S23+ 可能会保留去年型号的相机设置。由于如今机器学习和软件优化对于摄影性能几乎与实际硬件一样重要,因此无论物理传感器实际上有多相似,我们都期待大量改进,尽管我们确实期望它们变得更大,从而更好。分辨率将保持不变。楷模 Galaxy S23+ 还能够以 8 FPS(而不是 30 FPS)录制 24K 视频。对于前置摄像头的期望也不高。

吃晚饭

我们不能指望看到折扣。如果基础价格与去年相同,即 26 捷克克朗,那实际上会很棒,因为我们的存储容量将增加一倍。但价格更有可能上涨,达到 990 捷克克朗,这实际上与去年 27GB 存储的更高版本的价格相同。即便如此,如果你考虑到这样的东西已经变得多么昂贵,起始价格仍然可以接受 Apple (型号 io 3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