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它们是三星今年预期的中档智能手机之一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将取代去年非常成功的型号 Galaxy A53 5克 a A33 5克。以下是迄今为止我们所了解的有关它们的所有信息的摘要。

设计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 从正面看应该几乎一样 Galaxy A53 5G和A33 5G,即将有带有稍厚框架和圆形或圆形的平面显示器泪滴形切口。屏幕 Galaxy A54 5G 的对角线长度应为 6,4 英寸(比前身小 0,1 英寸)、FHD+ 分辨率(1080 x 2400 像素)和 120Hz 刷新率。在 Galaxy 另一方面,A34 5G 的屏幕尺寸从 6,4 英寸增加到 6,5 英寸,显然也将具有 FHD+ 分辨率和略低的刷新率 - 90 Hz。

这两款手机的背面应该与前代有所不同,因为它将仅“携带”三重摄像头,而不是四重摄像头(很可能深度传感器将“脱落”),并且这次的摄像头不会是嵌入“岛”中,但又会独立存在。 Galaxy A54 5G 应该有黑色、白色、石灰和紫色可供选择,A34 5G 有黑色、银色、石灰和紫色可供选择。

芯片组和电池

扎蒂姆科 Galaxy A54 5G 显然将在单一芯片组上运行 - Exynos 1380 -, Galaxy 据说 A34 5G 将使用两个处理器,即 Exynos 1280 和 Dimensity 1080。据报道,后者将为在欧洲和韩国销售的版本提供动力。电池组 Galaxy A54 5G 的容量应该比去年增加 100 mAh,即 5100 mAh,A34 5G 的容量应该与去年相同,即 5000 mAh。这两款手机显然都支持 25W 快速充电。

相机和其他设备

Galaxy A54 5G 的摄像头分辨率为 50(带 OIS)、12 和 5 MPx,第二个用作超广角镜头,第三个用作微距摄像头。主摄像头将因此降级,因为 Galaxy A53 5G 拥有 64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可能为 32 兆像素。相机u Galaxy A34 5G 的分辨率应为 48 或 50(带 OIS)、8 和 5 MPx 以及 13 MPx 自拍相机。两款手机的后置和前置摄像头均支持 4 fps 的 30K 视频录制。该设备显然将包括屏下指纹识别器、NFC、立体声扬声器,并且符合 IP67 标准的防水功能也不容错过。

什么时候、多少钱?

这两款手机最早将于下周 18 月 XNUMX 日推出。目前这两款产品都没有定价,但考虑到它们预计带来的改进很小,可以预期它们不会比前代产品更贵。让我们回忆一下 Galaxy A53 5G 在欧洲上市售价为 449 欧元(约合 10 捷克克朗),A800 33G 售价为 5 欧元(略低于 369 捷克克朗)。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