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建议 Galaxy S23代表三种型号,基本款 Galaxy S23,更大,但装备非常相似 Galaxy S23+,以及顶级 Galaxy S23超。它是三款产品中最小的,而且价格也最实惠,这就是为什么它是最受欢迎的型号之一。如果你对他咬牙切齿,你会在这里找到我们所知道的关于他的一切。不过,要到 1 月 XNUMX 日我们才能正式得知。

设计 

与去年一样,我们预计几代人之间只会发生一些变化。三星 Galaxy 据说S23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该车型 Galaxy 22年的S2022 Ultra,即相机领域。它们的突出部分在过去几年中已成为S系列的标志性风格,它将消失并被凸起的镜头组件所取代。根据 Twitter 上出现的泄密者的说法,新手机将使用该名称 史努比科技 有四种主要颜色可供选择:绿色(Botanic Green)、奶油色(Cotton Flower)、紫色(Misty Lilac)和黑色(Phantom Black)。此外,它们还将提供其他四种颜色,即灰色、浅蓝色、浅绿色和红色。然而,这些颜色很可能是三星在线商店独有的,并且仅在少数国家/地区有售。显示屏仍将保持 6,2 英寸,因此设备的物理尺寸也不应改变。

芯片和电池 

与设计不同的是,最重要的是芯片,所有型号都相同。三星在全球范围内通常都依赖高通最新的旗舰处理器,但在欧洲,三星仍然依赖自家的 Exynos 芯片。然而,有报道称,即使三星想再次开始依赖自己的解决方案,今年的情况似乎也不会如此。早些时候有关 S23 的传言表明,该公司将坚持使用高通——在本例中是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适用于所有市场。当谈到电池寿命时,将会有明显的改善。除了Snapdragon 8 Gen 2中的节能芯片之外,电池寿命增加200mAh也会对续航能力产生影响。不过,不幸的是,这一次也将缺少 45W 快速充电功能。

记忆

据泄密者称 艾哈迈德·奎德尔 将会 Galaxy S23有8+256GB和8+512GB两种内存配置,前者为“常规”版本。他补充说,这些手机还将提供 128GB 的​​存储空间,但仅在“极少数国家”提供。如果他们是他的 informace 正确的,这将是内存方面的重大改进,因为过去旗舰产品的基本型号 Galaxy Ss 通常有 128 GB 和 256 GB 可供选择,具有更高存储空间的变体通常为顶级型号保留。

相机

S23 可能会保留去年型号的相机设置。由于如今机器学习和软件优化对于摄影性能几乎与实际硬件一样重要,因此无论物理传感器实际上有多相似,我们都期待大量改进,尽管我们确实期望它们变得更大,从而更好。分辨率将保持不变。楷模 Galaxy S23 还能够以 8 FPS(而不是 30 FPS)录制 24K 视频。对于前置摄像头的期望也不高。

吃晚饭

我们不能指望看到折扣。如果基础价格与去年相同,即 21 捷克克朗,那实际上会很棒,因为我们的存储容量将增加一倍。但价格更有可能上涨,达到 990 捷克克朗,这实际上与去年 22GB 存储的更高版本的价格相同。即便如此,如果你考虑到这样的东西已经变得多么昂贵,起始价格仍然可以接受 Apple.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