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 14:00 投票站的大门将打开,第一轮总统直选将开始。 2023 年总统选举的候选人选择确实多种多样,但许多人可能仍然对自己到底应该投票给谁感到困惑。如果您也不确定,您可以使用选举计算器来做出更好的决策。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应用程序 Android,它将直接作为 2023 年总统选举的选举计算器,你可能会徒劳地搜索。但是您可以使用网络上提供的各种选举计算器,即也可以在智能手机上的移动网络浏览器界面中使用 Androidem。这个投票计算器首先通过一些易于理解的问题来了解您的意见。随后,您的答案将与个别总统候选人公开提出的意见进行比较。因此,您可以了解哪位候选人在观点上最接近您。您可以从结果中受到启发并与他人分享。

除了基本的选举计算器之外,您还可以在该网站上找到一个针对爱好者的计算器,它会问您近一百个问题,还有一个针对年轻人的计算器,它是根据与年轻一代产生共鸣的问题而创建的。无党派组织 KohoVolit 是创建带有选举计算器的网站的幕后黑手.eu。它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您可以通过一次性或定期捐款自愿支持。

选举计算器(不仅) Android 可以在这里找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