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计划在二月初举办今年最大的活动。他即将推出一条新线路 Galaxy S23 成为 2023 年最好的手机。了解所有信息 Galaxy S23 Ultra,即该系列中装备最齐全的型号。 

设计与展示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个 Galaxy 据 Twitter 爆料者称,S23 Ultra 将以该名称命名 史努比科技 有四种主要颜色(最近泄露的新渲染图证实):绿色(植物绿)、奶油色(棉花)、紫色(迷雾丁香)和黑色(幻影黑)。此外,他们还将提供(至少根据显示供应链顾问的负责人的说法) 罗斯·杨)还有其他四种颜色,即灰色、浅蓝色、浅绿色和红色。然而,这些颜色很可能是三星在线商店独有的,并且仅在少数国家/地区有售。看来三星已经改变了S23和S23+的设计语言。与 S23 Ultra 一样,它们应该具有与 SXNUMX Ultra 相同的后置摄像头设计 Galaxy S22超。基本型号和“增强型”型号应具有平面显示屏和圆角,而 Ultra 型号显然具有乍一看与其前身没有区别的设计。然而,与它不同的是,它的显示屏可能会稍微平坦一些。它应该是 6,8 英寸的,分辨率为 QHD+(1440 x 3088 像素)。

芯片

关于芯片组的炒作令人惊讶,但这是正确的。三星在全球范围内通常都依赖高通最新的旗舰处理器,但在欧洲,三星仍然依赖自家的 Exynos 芯片。今年情况并非如此。报道称,即使三星想再次开始依赖自己的解决方案,今年的情况似乎也不会如此。早些时候有关 S23 的传言表明,该公司将坚持使用高通——在本例中是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适用于所有市场。我们已经知道 Geekbench 的结果。接下来的Ultra 8GB版本达到了1521或4689点。系统将 Android 13,带有一个 UI 5.1。

记忆

据泄密者称 艾哈迈德·奎德尔 将是该系列的顶级型号 Galaxy S23 Ultra,有8+256GB、12+256GB、12+512GB和12+1TB内存版本,其中后者最为常见。这将是一个明显的改进,因为之前的 Ultras 基本版本只有 128GB 存储空间。

电池

除了Snapdragon 8 Gen 2中的节能芯片外,我们可能不会看到续航能力有更大的提升。在 Galaxy 因此,S23 ultra 应该保持不变,因为设计师不会在这里拿出更多的内部空间,可能也是因为 S Pen 的存在。因此容量将保持在5000mAh。预计快充不会高于 45W。

相机

主要改进是 200MPx 主摄像头。这应该是尚未发布的 ISOCELL HP2 传感器,而不是最近摩托罗拉 Edge 1 Ultra 中看到的 ISOCELL HP30。我们预计在弱光条件下拍摄照片和视频时的性能会有所提高,当然这也会影响数码变焦级别。 Galaxy 据说 S23 Ultra 能够拍摄天空的延时视频,据报道这将建立在三星现有型号上提供的天文摄影功能的基础上 Galaxy 通过 Expert RAW 使用 Ultra。然而,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通过上述应用程序单独保留天文摄影功能,或将其添加到该系列的默认照片应用程序中 Galaxy S23。该系列还旨在让用户更好地控制成像参数。三星智能手机长期以来一直提供先进的 Pro 照片模式,现在该模式将适用于前置摄像头。

至于前置摄像头,看起来像去年型号的 40MPx Galaxy S22 Ultra将会消失。 Galaxy 相反,S23 Ultra 可以切换到 12MPx 传感器,该传感器优先考虑质量而不是可用百万像素的绝对数量。具体来说,更大的传感器可以进入更多的光线,从而实现更好的低光拍摄,同时还可以利用更广阔的视野。

声音

据泄密者称 冰宇宙 她将会有 Galaxy S23 Ultra 改进了扬声器,提供更好的声音,特别是在较低频率(低音)下,并改进了录音。即使没有连接耳机或外部蓝牙扬声器,它通常也应该提供更好的多媒体体验。据说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的下一个最高“旗舰”也拥有一套出色的麦克风。对于那些使用三星录音机和聊天记录功能等应用程序的人来说,这一改进应该会派上用场。同样,它应该为机载摄像头录制的视频带来更好的音频体验。

三星-Galaxy-S23-三星-S23-Ultra-signature-colorways-
Samsung Galaxy S23超

吃晚饭

持续 informace 声称是终极的 Galaxy S23 Ultra 的售价为 1 韩元(599 美元)。与此同时,也到了去年 Galaxy S22在韩国的售价为1韩元。因此,如果这些传言属实,那么即将推出的系列将比去年的更贵。至少在韩国是这样。在这方面,转换为捷克克朗是值得怀疑的,因为在这里我们支付额外的增值税,甚至可能支付两年保修。然而,去年的型号起价为 452 捷克克朗,因此新奇的产品可能会更贵。毕竟,同样的策略正在被使用 Apple 其iPhone 14。不过,我们预计三星不会涨得那么高,价格最多会上涨1捷克克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