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三星下一个旗舰系列的推出 Galaxy 距离 S23 只剩几周了,该公司已经确认将参加下一次活动 Galaxy 拆封后揭晓 1月XNUMX日,并为她打开 预订。最近,关于她的一则又一则泄密事件出现在电视广播中,例如,神父 相机配件。现在我们又推出了一款,这次是专为 S23 Ultra 设计的。据他介绍,它将在音质方面进行多项改进。

据泄密者称 冰宇宙 她将会有 Galaxy S23 Ultra 改进了扬声器,提供更好的声音,特别是在较低频率(低音)下,并改进了录音。即使没有连接耳机或外部蓝牙扬声器,它通常也应该提供更好的多媒体体验。

据说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的下一个最高“旗舰”也拥有一套出色的麦克风。对于那些使用三星录音机和聊天记录功能等应用程序的人来说,这一改进应该会派上用场。同样,它应该为机载摄像头录制的视频带来更好的音频体验。

总而言之,这将是 Galaxy S23 Ultra 是一款更适合多媒体消费以及想要增强音频和视频录制功能的内容创作者的设备。目前尚不清楚 S23 和 S23+ 型号是否也会有这些改进。不过,几周后我们就会知道答案。

一排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