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他宣布,该手表排名 Galaxy Watch4 a Watch5 和耳机 Galaxy Buds2 专业版 他们很快就会收到新的更新。这些将使这些设备能够改善在手机上使用相机的体验 Galaxy.

新更新后会有耳机 Galaxy Buds2 Pro 支持 360° 录音,让您可以为通过手机拍摄的视频内容添加身临其境的音频 Galaxy。系列手表相机遥控应用 Galaxy Watch在4 Watch5将在新的更新中获得缩放功能。

360° 音频录制功能可捕捉视频中的音频,就像您在现实生活中听到的一样。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录制具有高品质逼真声音的视频,而无需昂贵的专业音频设备。

360° 录音是该系列的第一个功能 Galaxy,它使用蓝牙 LE 音频标准。此外,它还允许双耳(双耳)录音 Galaxy Buds2 Pro 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同时使用左右麦克风。这家韩国巨头目前的旗舰无线耳机的用户可以在耳机与智能手机配对时激活该功能 Galaxy,运行于 Androidu13/One UI 5.0 并支持 LE 音频。除了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之外,这还包括拼图游戏 Galaxy Z折4 a Z翻转4.

更新哪个 Galaxy Buds2 Pro将启用360°录音,三星本周开始发布,更新带来 Galaxy Watch在4 Watch5 相机变焦功能将于下个月推出。

Galaxy Watch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