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据称完整的内容被泄露 规格 电话,现在他出现了 Galaxy A34 5G 芯片也在基准测试中,根据该芯片的欧洲版本将采用联发科芯片,而不是自己的 Exynos。

虽然根据非官方消息, Galaxy A34 5G使用与AXNUMX XNUMXG相同的芯片组 Galaxy A33 5克,即 Exynos 1280,根据该网站指出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 Galaxy 俱乐部品种至少其欧洲版和韩版将搭载天玑1080芯片,这款八核芯片组拥有两个主频为78GHz的高性能Cortex-A2,6处理器核心和六个主频为55GHz的经济型Cortex-A2核心。

Galaxy A34 5G 可能不是三星即将推出的唯一一款使用两颗芯片的中端手机。最近推出 Galaxy A14 5克 在某些市场中,它由 Dimensity 700 芯片组提供支持,在其他市场中由 Exynos 1330 芯片组提供支持。

Galaxy 否则,A34 5G应该配备对角线为6,4或6,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 Hz,6或8 GB RAM和128或256 GB内部存储器,分辨率为48的三摄像头或 50、8 和 5 MPx,电池容量为 5000 mAh,支持 25W 快速充电。在软件方面,它显然将建立在 Android13岁及上层建筑 一个UI 5.0。我们还可以期待屏下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和符合 IP67 标准的防水功能。应该与兄弟姐妹一起介绍手机 Galaxy A54 5克 – 已经是下一个了 星期.

电话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3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