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正在考虑购买游戏机吗?如果您迷恋游戏的魔力,那么现在就是下订单的最佳时机。您不仅可以通过精彩的游戏来放松身心,而且还可以通过 kupxbox.cz 的兑换活动节省一些克朗。如果您家里的抽屉里有一台不再使用的旧设备(旧游戏机、手机、平板电脑或者智能手表),您可以在 kupxbox.cz 网站上出售它。除了购买价格之外,您还将收到一份礼物 -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的每月订阅,通过它您可以玩一百多种最好的游戏。 

获取赎回价格和奖金的程序如下。购买控制台 XBOX,也许臃肿 XBOX系列S 官方合作伙伴之一,例如 Mobil Emergency、Alza、Mall 或 czc.cz。使用网站上的智能计算器 kupxbox.cz 您只需计算一下您的二手设备能得到多少钱。之后,您所要做的就是订购免费送货,我们的快递员将在您选择的地址提取您用过的设备。您可以在舒适的家中处理一切。该操作也适用于当今最强大的控制台 XBOX 系列 X.

让我们看一个模型示例。您家里有一台较旧的控制台 Xbox One S,您决定用新的替换它。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您可以新建 XBOX系列S 扣除购买价格后,仅计算出 3 捷克克朗。作为奖励,您还可以每月订阅 Xbox Game Pass Ultimate,通过它您可以玩最好的游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