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目前我们给大家带来了 消息 关于三星涉嫌杀人 Galaxy S24+ 以及为什么这只是谣言。但他们很少单独行动,这就是为什么有另一个致力于减少数量 Galaxy A.而且即使是在连续的情况下 Galaxy 我们不太可能告别其中一种模式,就中产阶级而言,这并非不可能。 

据报道 电子,所以假设这个谣言是基于 是的,就这样吧 Galaxy A24 明年不会出现其继任者。据报道,三星将在 2024 年仅发布 Galaxy A15, Galaxy A35一 Galaxy A55及该系列的完全终结生产 Galaxy A2x。

更好的中端手机更少还是只是削减成本? 

通过减少设备数量 Galaxy 据报道,三星在一年内完成开发,希望在提高盈利能力的同时降低开发成本。换句话说,如果潜在的申请人 Galaxy A2x明年不会有续作,三星希望他们会选择较低的预算 Galaxy A15或更高 Galaxy A35或更好 Galaxy A55。

这一策略是否也会带来更好的三星中端手机值得怀疑。从理论上讲,专注于更少的型号可以让公司开发出更好的手机并提供更好的支持,甚至更快的固件更新。确实,投资组合本身非常混乱,如果其中一种模型退出,就不会发生什么大事。另一方面,对其余型号进行过度增强和使用更先进的技术 Galaxy 这会降低公司的盈利能力,因此它可能希望在更少的手机之间找到理想的平衡点 Galaxy 而且,更低的开发成本、更高的盈利能力,甚至可能是更好的中端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刚刚进入2023年,大部分车型系列都计划在今年推出 Galaxy 而且她还没有被介绍过。此外 关于它的谣言,那条线 Galaxy 明年它将失去一款车型,他们太夸张了。考虑到这一点,您也会了解有关减少的这些谣言 Galaxy 对于 2024 年,他们应该有一定优势。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