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可能还记得这些图片是一个月前泄露的 模型 电话 Galaxy S23、S23+ 和 S23 Ultra。现在,一张新照片已经在电视上播出,可以更好地比较它们的尺寸 Galaxy S23。

手机壳制造商经常使用手机模型来及时制作配件,一些商店也会在商店中展示它们。总的来说,它们在外观和后置摄像头方面并不是很准确,但它们的整体尺寸通常与官方产品相符。

虽然照片是模型 Galaxy 由于泄密者,他们更早发现了 S23 致桑尼·迪克森 现在我们可以很好地并排看到所有三个模型。正如所料,他们分享 Galaxy S23a Galaxy S23+ 形状相同,但“plus”型号稍大一些。背板是平的,边角是圆的。两种型号的背面都有三个独立的摄像头。

Galaxy S23 Ultra的设计更有棱角,其后面板也不是完全平坦的;相反,它围绕侧边缘弯曲。它的背上“携带”着五个摄像头。毫不奇怪,它是该系列中最大的型号,乍一看它与 Galaxy S22超。确切地说,这家韩国巨头的下一个旗舰系列即将推出 开始 二月您可以阅读迄今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有关她的所有信息 这里.

一排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