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三星下一个旗舰系列的推出 Galaxy 距离S23只有几周的时间了,所以越来越多的关于它的细节被泄露到空中,或者是由韩国巨头自己发布的。今天,他发布了官方 视频预告片,这表明该系列专注于夜间相机性能,现在还引入了网络 SamMobile informace 关于其一些新的摄影功能。 Galaxy S23 相机绝对是一流的。

据该网站称,其中一些改进将是顶级型号 S23 Ultra 独有的,其中一项据称是能够拍摄天空的延时视频。将建立在三星现有型号上提供的天文摄影功能的基础上 Galaxy 通过 Expert RAW 使用 Ultra。然而,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通过上述应用程序单独保留天文摄影功能,或将其添加到该系列的默认照片应用程序中 Galaxy S23。

该系列还旨在让用户更好地控制成像参数。三星智能手机长期以来一直提供先进的 Pro 照片模式,现在该模式将适用于前置摄像头。

最后,该行 Galaxy S23 应能够以 50 MPx 的分辨率存储图像的 RAW 副本。目前,三星智能手机只能以默认分辨率(大多数设备上为 12 MPx)保存在专业模式下拍摄的照片的 RAW 副本,而不能以主传感器的全分辨率保存。不过,SamMobile 补充说,不确定是否所有型号都支持此功能。

考虑到过去,我们可以预期上述一些功能将在三星较旧的“旗舰”上线后通过软件更新提供 Galaxy S23推出。预计下个月中旬推出,提前推出 二月.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