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式确认上市日期其实只是时间问题 Galaxy S23,即早已众所周知的东西。社会如此 正式 宣布下一次活动 Galaxy Unpacked将于1月XNUMX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当然我们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该线路的推出 Galaxy S23。 

这将是自 COVID-19 大流行以来举行的首次公共活动。行动 Galaxy 《Unpacked 2023》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10:00、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9:00 通过三星 YouTube 频道及其官方网站在全球进行直播。除了手机 Galaxy 有了S23,我们还应该期待一系列新的笔记本电脑 Galaxy 第 3 册配备 AMOLED 显示屏和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对我们来说不幸的是,三星并未在国内市场正式销售其笔记本电脑。

建议 Galaxy S23 显然将由 S23、S23+ 和 S23 Ultra 型号组成,它们将与 iPhone 14、14 Pro 和最好的 iPhone 正面交锋。 Android 电话。全部都应该配备更快版本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8/12 GB RAM、至少 128 GB 内部存储器(尽管推测会增加到 256 GB)、立体声扬声器、符合 IP68 标准的防水性和将在软件上运行 Android13年

基本型号和 Plus 型号应配备 50MPx 主摄像头,而最高型号将配备 200MPx 传感器。据称,S23 的电池容量为 3900 mAh,S23+ 的电池容量为 4700 mAh,S23 Ultra 的电池容量为 5000 mAh。至于显示屏,应该与系列相同 Galaxy S22,即尺寸 6,1 或6,6 或 6,8 英寸、FHD+(S23 和 S23+ 型号)和 QHD+ (S23 Ultra) 分辨率以及高达 120 Hz 的自适应刷新率。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s22+ 和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