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三星承诺智能手机系列 Galaxy S22 和 S21,拼图游戏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电话 Galaxy S21 FE及平板电脑系列 Galaxy Tab S8未来将迎来四项升级 Androidu. 对于系列 Galaxy S20意味着这将是其最后一次系统更新 Android 13,因为它应该已经收到了三个操作系统升级。现在看来,这家韩国巨头正在为该系列的所有者准备一个大惊喜,据说正在其上测试下一版本的 One UI 5.1 上层建筑。

据网站介绍 SamMobile 三星开启 Galaxy S20, Galaxy S20+一个 Galaxy S20 Ultra正在内部测试One UI 5.1上层更新,这是一个非常惊喜的事情。去年 XNUMX 月,这条已有三年历史的旗舰产品线收到了来自 Androidu 13 即将离任的 One UI 5.0 上层建筑,这应该是它的最后一个。

据称此次更新携带的是固件版本 G980FXXUFHWA1。字母H表示这是一次重大更新,而不是迭代改进。

显然,三星也在该系列手机上测试 One UI 5.1 上层结构 Galaxy (S22) 和一个拼图游戏 Galaxy 来自折叠4。开箱即用 Galaxy (S23)。它应该带来更多的锁屏自定义选项或电池小部件等。

新三星手机支持 Androidu 13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