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已开始推出 Pixel 手机更新 Android 13 QPR2 Beta 2. 更新修复了未指定的错误并带来了对 19 个新 Unicode 表情符号的支持 15. 与 以前的 beta 更新后,新版本的性能要差得多。

我们可能会喜欢的新表情符号 提议 早在去年夏天就出现过,为用户带来表达自我的新方式。它们包括五种新动物,包括一头驴、一只黑鸟(取代了旧的蓝鸟)、一头驼鹿、一只鹅和一只水母(以及一种未知鸟类的翅膀),或三种植物:生姜、风信子和豌豆荚。

心形爱好者一定会喜欢它们的三种新颜色,即灰色、粉色和浅蓝色。还有两只不同颜色的手形人物(一只向左推,一只向右推)、一张颤抖的脸、一把扇子、一把梳子、木槌和笛子。

稳定的 QPR2 更新 Androidu 13预计将由软件巨头在三月份发布。届时他们很可能会在 Pixels 上发布更多测试版。

今日阅读最多的

.